京墨不吃人

原ID:酸奶不可以喝
注:所有文章不开放授权,也别乱私自转载❗❗❗

别怕

魏无羡醒来到训练场的时候已经有新队员开始练习射击了,都是前段时间刚招进来的,什么都不会,要一点点地教。


魏无羡看着那些人笨手笨脚的,有些头疼,他说过没必要再招人,组织里的人够用,而且培养一个杀手要很久,一群更是,甚至耗费的精力更多。


温情直接拒绝,离开基地一个星期后带了十几个人回来,告诉魏无羡这是她新招的,让他没事的时候去带带,别总是一个人泡在特训室,魏无羡也只是很敷衍地回应了一下。


今天心血来潮想去射击,醒来后就直接去了射击馆,看到已经有人在训练了,看那笨手笨脚的模样,估计就是温情招的那些新人。


那些新人里有个男孩长得很漂亮,皮肤很白,手指纤细,眸子竟然还是少见的浅琉璃色,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漂亮极了!!


魏无羡一下子就被吸引了目光,看了过去,那人又开了一枪,脱靶,对自己的成绩似乎有些不满,稍稍地皱了一下眉头。


魏无羡看他那样子,一下子起了兴趣,走过去道:“哎哎哎,枪可不是这样用的,你这样的枪法根本打不到致命点,我来教你。”说着就毫不见外地把手搭在那人的手上,还搂着腰。


那人一顿,盯着扶在自己腰上的手,魏无羡端着他手射出一枪,看着怀里的人在出神,魏无羡放开双手,弹了他一个脑瓜崩。“诶,我说,我可不是轻易给别人做示范的,尤其是这样,你怎么还走神。哪队的?叫什么名字?队长是谁?”


“蓝湛,四队,我是队长。”


“蓝湛,这名字还挺好听。四队,刚入队就做队长,前途无量啊小屁孩。”


蓝湛听到那人话,脸都憋红了才憋出一句,“我二十岁。”


“什么?”魏无羡随即才反应过来,“那我还三十了,你在我眼里就是小孩。”


蓝湛不说话了,扭过头继续练习。魏无羡看着那的侧脸,红着耳朵却出卖了他,原来是害羞了。


那天,魏无羡强制性的让蓝湛在射击馆待了一整天,结束之后,魏无羡就去找温情把蓝湛要了过去。


从那以后,魏无羡出任务就带着蓝湛,二人也成为了队里搭档最有默契的一对。


两人的关系也发生了巧妙的变化,从搭档变成了恋人,不过知道的人微乎其微。毕竟他们这样的身份,身边要是有了爱人,那就是软肋,也是唯一可以作以威胁的。


他们两个每天出出任务,谈谈地下恋,当两人都准备退到幕后好好地谈恋爱,还是发生了意外。


队里出了间谍,在魏无羡出任务的时候被钻了空,对家将他掳走了,那人还传送了一段视频到蓝湛的手机上。视频里的魏无羡额角留着鲜血,但早已凝固了,看来受伤已经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了;右手有力无力地垂在一侧,想来是已经断了。被人压迫着跪在地上,身后的人还拽着他的头发 迫使他抬头看镜头。


魏无羡看着面的录影机,肯定是要把他现在这狼狈的样子录下来发给蓝湛,想来是蓝湛之前的任务其中一个仇家吧,自己竟然失误,让别人钻了空子。


蓝湛这边收到视频那边就上好枪膛,准备好一切,前往定位点。那人既然敢把点位连带发过来,想来也是做好了万全准备,那自己也不能掉以轻心。


那里是一座落座在半山腰的小木屋,似乎是在等待着,门大敞开着,门里的魏无羡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。蓝湛看着魏无羡那样,心疼的紧,跑过去抱着他,很小心翼翼,怕是会把他弄碎一样,也不清楚那帮人让魏无羡身上受了什么伤,不敢轻易地碰。


抱着魏无羡准备出小木屋,两边就出现了几个人,领头的那人是前几年被魏无羡和蓝湛一起暗杀的温若寒的二儿子,温晁。之前逃走了,一直都没能找到,没想到如今却自己现身了。


“蓝湛,好久不见。”


一开口,那油腻腻的声音让人觉得反胃,若魏无羡还醒着,定是要嘲笑他的。


“你想做什么?”


“我想做什么?您可贵人多忘事,两年前你做的什么事,你自己都忘了?”


“我不杀,他也会死。”蓝湛当然记得,面前的温晁不过就是想报父仇罢了,这几年在做了这么多的任务,当然会有这样的人。


“既要报仇,找我便可。”


“蓝湛,不对不对,蓝忘机,蓝家的二少爷。”


已经快有五年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,入队之后除了魏无羡也没告诉过没其他人,毕竟天天做这种危险的事也不能把自己真实的身份暴露,不然家人也会受到危险。他没想到温晁竟然能查到这些,甚至用来威胁他。


温晁对着身边的一个手下下了命令,“去,那给他看。”


那个手下拿着一台电脑,里面播放的视频是蓝曦臣,他的兄长,被绑在椅子上,似乎是昏迷了。


“蓝忘机,看到了吗?”


蓝忘机看着温晁那丑恶的嘴脸,有些咬牙切齿,“你想做什么?”


“我想做什么?我当然也想让蓝二公子你尝尝失去亲人的滋味。当然,我可没你那么心狠手辣。给你两个选择,要么他死,要么你手里的那个人死。”说着,让手下硬塞给他一把手枪。


“选我,蓝湛……”


魏无羡早在二人交谈的时候就已经醒了,一直没发出声音,就想看看温晁到底要做什么。结婚,果然是个让人觉得恶心的东西,竟然让蓝湛在他和他的家人之间做出抉择,真是有够恶心。


“魏婴……”


“蓝湛,你想让我下来。”


蓝忘机一直抱着魏无羡,这让魏无羡的动作很受阻。蓝忘机把他放下来,让他的身体靠着自己,以作支撑。


“蓝湛,选我,别犹豫。”靠着自己仅有的力气,用那条还能动的手握住蓝忘机的那只握着枪的手,让枪口对准了自己,“我教过你的,这样打才能打到致命点。”随后,带着他的手抠动扳机。


“砰”一声,蓝忘机醒了,他浑身是冷汗,看着旁边安稳呼吸的魏无羡,抱着那人好半天才缓过来。


魏无羡被蓝忘机的动静弄醒了,看着蓝忘机那样估计又梦到先前的那个事了,拍着他的背安慰道:“蓝湛,没事了,你看,我还活着,我还在你身边躺着,没事了蓝湛。”


蓝忘机也只是不说话,紧紧地抱着他,怕他一不留意那人又没了似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